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79717.jpg

富農街靠近東門路有一家很特別的店,店名很特別,賣的餐飲也很特別。豆漿滑水道是樂團、也是店名、也是飲料名,是餐飲結合樂團練團室的概念。

79716.jpg

哈扣豬排皮塔餅 $75,點完餐後等一下就拿到熱騰騰的口袋餅pita, 裡面塞滿了健康滿分的蔬菜及里肌肉片,再淋上店家獨門特製醬料,吃起來蠻特別的,有一股特殊的香氣,配上Q彈的餅皮和生菜,味覺令人驚艷。

53143.jpg

豆漿滑水道 $60,牛奶、豆漿、養樂多,3種平常到不行的東西,搭配起來卻是意想不到的好喝,滑滑順順的感覺,最後會有點微酸甜的餘韻,化在嘴裡幸福滿溢。

79715.jpg

重金搖滾熔岩巧克力包(限內用) $60,熱熱的包子一剝開,立刻流出甜滋滋的巧克力漿,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。Q彈的外皮加上香濃巧克力,非常對味。

53141.jpg

豆漿滑水道樂團主唱

53145.jpg

53150.jpg

79726.jpg

🚩豆漿滑水道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4號
☎電話:0968002096
⏰時間:17:00-02:00

富農街美食
朗頡水餃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81658802
垵口麵担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522895
川采精緻麵食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80249294
後甲嘉義雞肉飯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74644121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