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49670.jpg

裕農路與富農街口,有間嘉義雞肉飯,只要到用餐時間,就是滿滿的排隊人潮。

49675.jpg

通常不會超過6點全部都賣完了,而且後面還很多客人來,可惜都撲空。

49669.jpg

主要就賣雞肉飯、肉燥飯、焢肉飯跟排骨飯4種,湯品有苦瓜排骨湯、豬肚湯、瓜仔肉湯、虱目魚湯、金針排骨湯。

無敵湯品我會點第一名的豬肚湯+一碗雞肉飯,只要$65,真是吃得飽又物超所值呀!!有時會點美味再升級的排骨飯+苦瓜排骨湯。

49664.jpg

雞肉飯$30,這裡的雞肉飯用的是雞絲,就是簡單的古早味,也是人氣招牌。

49673.jpg

49672.jpg

排骨飯$60,配菜有三:高麗菜、酸菜與滷蛋。

49671.jpg

豬肚湯$35,有酸菜、薑絲去腥和豬肚。 豬肚先處理過,Q軟脆口。 湯頭清甜,喝完很舒服。

49665.jpg

苦瓜排骨湯$35,湯頭甘甜絕美,一點也不苦不澀,每一次入口都有回乾的甜。

49668.jpg

🚩後甲嘉義雞肉飯
📮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4號
☎電話:06-2680776
⏰時間:10:30~19:00,週二休

富農街美食
豆漿滑水道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777138
朗頡水餃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81658802
垵口麵担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522895
川采精緻麵食▶▶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80249294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