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46529.jpg

在原中國城不遠處的巷弄裡,有家很有家庭風格的正德街22號現炒,簡單幾張桌椅、有冷氣、有台電視,幾乎沒有裝潢。因為位於巷弄,上門的顧客多半是老顧客。

46527.jpg

紅燒吳郭魚、蒜仔肉、蔥花蛋、豌豆炒蘑菇,沒一會功夫,美味的現炒餐點熱騰騰上桌

46530.jpg

46532.jpg

紅燒吳郭魚(最有媽媽味的家常菜),紅燒口味的吳郭魚是一道平價家常料理,不只肉質鮮嫩又下飯,紅燒醬汁拌飯更是一絕,不愧是熟客必點菜色。

46531.jpg

蒜仔肉(焦香脆嫩、香氣撲鼻),青蒜的香,搭配著煸過的五花肉,一點點醬油帶出來的醬香味,天啊!多吃幾碗飯都不為過

46528.jpg

蔥花蛋(超完美澎鬆,外焦內嫩),新鮮的青蔥與酥酥的蛋香簡易美味的家常美食

46533.jpg

豌豆炒蘑菇(清脆口感,清香風味),一次就上手,味道不錯,豌豆的清脆配上蘑菇的甘甜,兩者簡直是絕配。

46535.jpg

46537.jpg

正德街22號現炒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22號
電話:06-2278692
時間:12:00~20:30,每月第三個禮拜一休
臉書:正德街22號現炒
(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)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