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23030.jpg

最近才發現國安街是飲食集中地,小吃攤很多,短短的一條街區,規模不大,卻藏富著許多非常厲害的台灣小吃攤!可謂臥虎藏龍。

 

47554.jpg

一碗鴨香味十足的鴨肉飯,連挑嘴的老饕都推薦

47555.jpg

劉家鴨肉羹位在安南區國安街上,是一家平價的店,主要賣的是鴨肉料理。

47557.jpg

鴨肉飯$35,掌握鴨油香和滷汁的黃金比例,在香噴噴的白米飯上,淋上特調醬汁,再鋪上手工現切的鴨肉片,搭配我最愛的酸菜,簡直滿分。

47558.jpg

當歸米血$35,米血帶著淡淡的當歸香氣,口感Q軟適中,也是必點招牌美食,讓人最興奮的就是,沾取豆瓣醬的那一刻!

47556.jpg

🚩劉家鴨肉羹
📮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5號
☎電話:06-2591441
⏰時間:11:00~19:30,週六休
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72846233

23026.jpg

 尚禾手工湯包,要深呼吸品嘗的美味多汁湯包

老闆堅持產品一定要純手工、現包、現蒸,才能保有食物的美味!!

23030.jpg

一籠七個才五十元,算是「俗擱大碗」。切開外皮湯汁四溢,裡頭蔥花豬肉餡飽滿扎實,配上老闆特製醬料風味更是一絕,多汁湯包吃一顆就上癮。

23029.jpg

這裡的酸辣湯有點酸,帶點微辣,滿滿一鍋豐富的食材,看來就很熱鬧,越喝越順口。

23031.jpg

🚩尚禾手工湯包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3號
電話:0933 667 903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23700.jpg

 劉姐姐沙茶飯團,晨間限定,令人回味無窮的沙茶飯團

23696.jpg

沙茶飯糰的料超豐富,有酸菜、菜圃、肉鬆、滷蛋、油條、沙茶等,Q彈米飯,很獨特,酥脆油條讓口感加分,沙茶夠味不油膩,香氣十足

23698.jpg

🚩劉姐姐沙茶飯團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口 (近海佃路一段)
電話:
營業時間:06:00~09:00

31081.jpg

 府城廟口鹹油條,發現新奇點心!埔里在地美味鹹油條在台南

31079.jpg

鹹油條特別的作法是在麵團裡頭裹了蔥,然後半煎半炸的方式,味道跟口感都別於一般的油條,吃起來是鹹香鹹香的,
再帶點蔥的香氣,口感則是比一般的油條多了點彈性

31080.jpg

那是一口牽腸掛肚的美味。外酥內Q的鹹油條,嚼起來超有勁。緊接蛋香蔥香霸氣襲來,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交織,好吃到嘴角都笑歪了。

31078.jpg

🚩府城廟口鹹油條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17號
電話:0970-643778
營業時間:06:00~21:00

31635.jpg

 天香蔥抓餅,外酥內Q的口感,讓人回味再三

31639.jpg

一間看是平凡的蔥抓餅店,鍋爐裡的蔥油餅滋滋作響,歡快地唱著歌,現場香味四溢,吸引路過的人注意。

31633.jpg

蔥抓餅的外皮酥脆,內部層次豐富,口感柔勁,一口咬下,麵粉與青蔥的香味在在口中融為一體,再搭配滿滿肥美鮮蚵,咕滑爽脆口感在口中爆開,讓人回味再三。

31634.jpg

🚩天香蔥抓餅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45號
電話:06-2599299
營業時間: 05:30–賣完, 15:00–19:00

37795.jpg

香酥的土魠魚塊和清甜羹湯煞是絕配

37796.jpg

說到台南道地的美食,土魠魚羹當然不能缺席!。國安街東陽土魠魚羹,在地美食15年吃不膩,羹好、魚鮮、麵順口。

經過調味醃漬,精準的油溫控制,讓炸起來的魚肉結實有彈性,無論是油炸或是混在羹裡都非常美味。

37794.jpg

湯頭是用扁魚加上新鮮蔬菜及老闆獨門配料熬煮而成,勾以薄芡,讓鎖在湯裡的美味在嘴裡慢慢擴散,建議可再加上些許烏醋或蒜泥更別有一番風味。

37792.jpg

37825.jpg

🚩東陽土魠魚羹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2號
電話:06-2589893
營業時間:06:30~20:00
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59721505

中洲寮廟口在地美食: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50729842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