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22298.jpg

嘉芳是專賣吐司的麵包店,店內吐司可選厚片、薄片或完全未切形式,每 日出爐時間不定,因為賣完為止,還是早點到比較放心。

22297.jpg

雞蛋奶油吐司香氣四溢、口感鬆軟,有濃濃的雞蛋及奶味香而且越嚼越香甜。

22299.jpg

當日購買算起,在室溫下可放三天(無須放置冷藏保存),若 是剛出爐的吐司,請先將袋口打開以 散發熱氣,若要存放較長時間,當日 請以報紙包裹放至冷凍庫,勿超過五 天。

22300.jpg

🚩嘉芳吐司(農會正前方,85度C斜前方)
店址: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號
電話:06-595-1689
營業時間:08:30~15:00(賣完為止)

21713.jpg

台南百寶鄉 關廟】台南關廟彩繪村 也有藍晒圖: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30219433
關廟美食🐻熊好吃(持續更新中):http://ttbb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30181915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